close

此篇完全是想要發洩、廢話文無誤!!!!

 

 

IMG_20140627_152545  

 

 

中友百貨有連續三天的求職博覽會,於是我就去啦~~

 

 

第一天開門就去,結果那天的廠商幾乎都要專科的...

 

 

只好去換了試用品,憑簡訊換的那種!!

 

 

結果看到有人拿截角來換試用品,讓我好好奇

 

 

看了一下,報紙?! 原來是夾在求職本裡的紙張!!

 

 

沒想到上面有好幾個櫃可以換試用品!!!於是我也換了!!

 

 

就是照片這一張,我換到的戰利品!!

 

 

接著換完到下一櫃,發現剛剛換的那兩位正在換!!

 

 

於是我先換別櫃,桑提亞的新產品也太可愛了吧!!

 

 

雞蛋造型,有粉底、腮紅、唇蜜,真可愛!!

 

 

超想帶一組回家,但還是忍一忍,先換試用品吧!!

 

 

後來換到一櫃,給的是眼膜,櫃姐很好心的說面膜現在有打折哦!!

 

 

一盒原價800元的,特價250元,保濕面膜很好用!!

 

 

我心想,保濕面膜的確可買來用用看,就帶了一盒。

 

 

結帳後,櫃姐又問有在去角質嗎? 示範了櫃上去角質產品

 

 

強調一次去2次也不刺激,第二次應該不會有角質出現才是正常的!!

 

 

但原價好嚇人,我不太想買,後來她說員工價給我,買一送一

 

 

還送了我許多保濕的試用品包!!!

 

 

我只好領錢去買,買了後告辭到隔壁繼續換試用品!!

 

 

櫃姐也給我產品試用,還買一送一,再送眼膜...

 

 

這位櫃姐很注重開市的第一位客人,看我跟她聊的來所以...

 

 

我尷尬的又去領錢買了,結果剛隔壁的櫃姐看到就問我說我買了什麼

 

 

我回答她類似懶人面膜這類的產品,結果她說剛剛給我試用品沒示範給我看

 

 

叫我結完帳再去找她,於是我又去找她

 

 

她親切的示範完,就向我推銷那隻超昂貴的保養品!!!!

 

 

還一直想叫我買二送一,但真的太貴,我實在無法...我非常面有難色的想拒絕!!

 

 

後來她折衷,推薦我買一隻,就送去角質+洗卸幕斯產品各一,還送試用包和面膜!!

 

 

再加一堂做臉課程,後來我心在滴血的買下了.....

 

 

約了禮拜日的下午去做臉,因為那天我還要再去一次就業博覽會!!

 

 

參加完後提早到了專櫃,做臉的地方其實滿小的...

 

 

因為我長了超多痘痘,才想說要來做臉改善一下!!

 

 

開始前,竟又開始推薦我敷哪種面膜,可以改善!!

 

 

算我399元,還送全身去角質霜,勉為其難的答應了...

 

 

開始做臉,她幫我擠痘痘,消炎,後來敷面膜,會硬掉的那種凍膜!!

 

 

後來硬掉後,她幫我清掉面膜,但鼻子跟人中都忽略了....

 

 

還有殘留,她一開始有發現,幫我清了一下,後來幫我擦藥完就說好了!

 

 

但我臉上還有殘留的面膜.....整個很無言....只好自己稍微用掉

 

 

整理好頭髮後,出去美容室準備結帳...

 

 

因為帶不夠錢,打算用刷卡的...

 

 

結果美容師這位櫃姐,竟然又像我推銷其他產品,而且都是很貴的那種...

 

 

說她有客人保留,若我需要可以先給我這樣!!

 

 

我勉為其難的說等找到工作再來考慮,後來她又推薦我做臉課程...

 

 

說很多人一次買很多堂這樣,我說以後工作可能沒辦法常來...

 

 

後來她本來要死心,結帳399元,結果又改口說,

 

 

不然我先幫你結1000元,今天做臉的就不算,然後你有2堂課!!

 

 

你來,我幫你擦痘痘藥,好的比較快!!

 

 

我聽到其實有點傻眼,心裡想著,難道是上次那位櫃姐說我很好宰割....

 

 

所以不要放過任何推銷的機會?!不然為什麼我覺得我沒買高價位產品...

 

 

也沒買很多做臉課程,她的神情有些不悅呢?!

 

 

後來結帳完,請我預約下次做臉時間,我說我再打電話來好了!

 

 

她才說好,後來因為我素顏,她有給我口罩戴著!

 

 

我去了一下廁所,順便清了一下臉上殘餘的面膜....

 

 

然後我心想,真的還要再去做臉嗎??

 

 

她好像不是很專業的樣子...還一直想宰殺我....

 

 

我好像很好欺負?! 唉~那一千元就只好先....淡忘它嚕.........

 

 

是貪小便宜惹的禍嗎??? 不附上買的保養品照片嚕....

 

 

不然就會被發現是在抱怨哪家...哈哈哈....

 

 

 

期待新工作到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