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618_203522  

 

 

最近本來想要入手蜜粉,剛好就抽到BeautyMaker新品的試用!!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還是我想要的蜜粉,是Kevin老師的新產品!!

 

 

 

 

叫做冰紛淨白水蜜粉!!!聽起來就超級厲害的感覺!!

 

 

 

IMG_20140618_204117  

 

 

收到的是精裝版,1G,真是小巧可愛!!

 

 

這小小的盒子上該標的還是一樣也不會少的唷!!

 

 

 

商品上的說明:

 

 

冰紛淨白水蜜粉》是一瓶觸感像雪花般冰涼,質地像雪花般輕柔的蜜粉,

 

 

 

可立即降肌膚的熱度,解肌膚的渴,讓妝容維持一整天,

 

 

 

解決上妝後的皮膚又油又乾的窘境,

 

 

 

 

其秘密就在於《冰紛淨白水蜜粉》的每一顆粉末,

 

 

 

 

都是BeautyMaker獨特開發的「冰心粉體」!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讓人不禁納悶,什麼是冰心粉體呢?  

 

 

ec  

 

     (此圖取自PayEasy網站)

 

 

用說的實在太難解釋了,直接看圖比較快!! 

 

 

 

【冰心粉體的特殊結構】有三大特色

 

 


1、《冰晶折射粒子》冰心粉體最外層的冰晶折射粒子

 

 

 

呈現出淡淡的櫻花粉紅色,

 

 

 

最適合打造出台灣女生羨慕的白裡透紅的好膚質,

 

 

 

讓肌膚呈現如雪花般的白皙透亮感。

 

 

 


2、《超輕柔的胺基酸粉層》胺基酸粉末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柔滑,

 

 

 

創造出上妝時有如被雪花輕吻的觸感,

 

 

 

 

加上胺基酸本身具有非常良好的親膚性與保濕性,

 

 

 

 

完全不需擔心會厚重卡粉,粉體能包裹住大量的保濕成分與水分,

 

 

 

 

當粉體一接觸到肌膚,會立即將包裹住的大量保濕成分釋出。

 

 

 

 


3、《超冰涼的30%高涵水》每一顆冰心粉體的粉體中心,

 

 

 

都包裹著含有30%涵水量,配合精純玻尿酸、山梨醇、蘆薈,

 

 

 

 

強大的保濕陣容,不只冰涼,更加保濕!!

 

 

 

 

以維他命B5調理皮脂的分泌,控油避免妝容出油暗沉,

 

 

 

 

再搭配維生素C醣苷,上妝兼美白,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妝容即使在炎夏都能持妝舒爽一整天的秘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此介紹超級令人心動,這產品也太厲害了吧!!

 

 

 

令人迫不急待的想要用用看~~

 

 

 

 

此蜜粉適用膚質:所有希望妝容更加持久透亮的人,以及有補妝需求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在底妝後輕刷全臉定妝,亦適合在補妝時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成分: 水、丙二醇、雲母、玻尿酸、胺基酸粉末、山梨醇、

 

 

 

 

桑白葉萃取、蘆薈萃取、綠茶萃取、維生素C醣苷、維他命B5。

 

 

 

 

保存期限:2年

 

 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 

 

 

1.請保存於陰涼處、避免陽光直射。

 

 

 


2.若使用時有紅、腫、刺激感等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3.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此產品還有廣告核准字號哦!!  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56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19_110543  

 

 

 

精裝版的試用沒有附刷具或粉撲,所以我倒在我的蜜粉盒蓋上!!

 

 

 

粉質很細緻,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唷!!

 

 

像櫻花一樣的顏色,而且很好倒出!!

 

 

 

 

我有另外一個別牌的蜜粉精裝版試用,可是使用上很難倒出....

 

 

 

每次倒都要敲敲敲的,真的很吵... 

 

 

 

 

但這個不會,倒出後我用粉撲壓在臉上,著實讓我嚇了一跳!!!

 

 

 

一壓在臉上,瞬間感受到冰涼感,我還想說,我的粉撲怎麼濕了?

 

 

 

明明就沒沾到水的押!!原來是粉體一碰到肌膚,

 

 

 

 

將包裹住的大量保濕成分釋出!!

 

 

 

而粉體先碰到的是我的粉撲,所以粉撲當然就濕嚕!!

 

 

 

真的是太特別了吧!!超涵水也超保濕,擦在臉上還冰冰涼涼的!!

 

 

 

 

我發現擦完後真的可以打造白皙透亮的好膚質!!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1653  

 

 

 

蜜粉蓋打開後,有防止汙染的貼紙,蜜粉看起來就是淡淡櫻花粉紅色!!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使用時我改用另一個蜜粉附贈的蜜粉刷來刷!!

 

 

 

 

一樣是先倒一些出來在蜜粉蓋上~~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1724  

 

 

超級好倒出來的啦~~~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1736  

 

 

因為太好倒,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....

 

 

還是要自己控制一下,不然一下就用完了~~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1753  

 

 

這張是上完底妝後,要上蜜粉前的照片,

 

 

最近下巴狂冒痘痘..覺得臉都要爛了...

 

 

再加上阿呆瀏海,整個就很OOXX,怕嚇到人咩~~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1821  

 

 

這張正在上蜜粉,拍糊了...想表達很快速的在刷蜜粉中!!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2400  

 

 

刷完嚕~~哇!!整個呈現霧面耶!!  ((廢話!!因為拍糊了咩))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2413  

 

 

這張清楚多了,可明顯的看到我的痘痘和痘疤,

 

 

遮瑕還是得靠遮瑕膏就是嚕!! 

 

 

 

 

但沒有問題的地方膚質看起來的確有變好!!

 

 

 

打造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!!我連腮紅都省了!!!

 

 

 

 

有修飾到我的毛孔,不然平常毛孔可是很囂張的押!!

 

 

 

自從剪了這瀏海,連囂張的眉毛都要修了,真的是很麻煩...

 

 

 

留妹妹頭的瀏海有個好處,就是我都不用修眉毛,蓋住就好了!!

 

 

 

但這瀏海根本行不通,兩條毛毛蟲在那,所以有稍微修剪一下就是嚕!!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2611  

 

 

 

用了2、3天以後,蜜粉已經去了0.5G了...

 

 

 

我真的不小心倒太多了嗎?!  ????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都沒有補妝耶!!我覺得定妝和保濕效果滿不錯的!!

 

 

 

因為我平常一下就出油脫妝,用了此蜜粉後,有改善呢!!

 

 

 

 

IMG_20140621_132751  

 

 

化完妝,放下頭髮,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?!

 

 

 

 

我所追求的就是自然的妝押!!因為我只是希望氣色好及遮痘疤而已..

 

 

 

 

用了後不會感覺底妝很厚重且卡粉!!非常值得入手一罐正品來使用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我的使用心得~~~僅供參考用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