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快,ㄧ下子就第六次化療了,已經開始倒數了!!

 

ㄧ早依舊先去抽血,再去吃早餐,然後報到!

 

看到個管師在外面,就跟著別人一起把單子給個管師說我要打針!!

 

然後等了一個小時XD 才輪到我,白血球5900多! 比我預期的少~

 

白血球啊~~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! 還是我有感冒的關係?!

 

所以白血球才會不到6000?! 不過沒被退貨,所以可以照常打!

 

一樣是紫杉醇+賀癌平!! 這次我自己來打!

 

本來要叫弟弟給我送飯,阿宏抽空買了炒飯給我吃!

 

超大份量,我默默的就把它吃完了= =

 

後來阿宏就回去了,我看書+玩平板,好險有WI-FI可以玩!

 

玩了一下,就看世間情重播的,結果看一看就昏迷...

 

醒來已經跳到後面的片段,再調回原來的片段,然後就又昏迷...

 

一直不斷重複這些舉動,怎麼有些片段老是看不到?!@@

 

打了快4小時才打完,打完後自己騎車回家!!

 

回家有瞇了一下,因為真的好想睡!

 

每次打完的那幾天總是比較不舒服,打白血球針會稍微發燒!

 

舌頭會麻麻的,吃東西沒有味道的會不太想吃!

 

重口味的才吃的下,但都沒有吐!

 

會覺得肚子很不舒服,有便祕情形!

 

指甲黑了,但指甲邊緣白的部分越來越多,指甲變軟歪歪的...

 

怎麼修剪都怪怪的,好像一拔就可以拔掉一樣.....

 

光想就覺得好痛,只能小心點不要傷到指甲了!!

 

指甲都黑黑的看起來像夾到手,哈哈哈

 

頭髮有慢慢的在長細毛,但打化療後又開始掉了= =

 

禮拜四楷楷回診,結果醫生說隔天點了散瞳劑再來驗...

 

後來禮拜五6點半多就開始給楷楷點,一共點3次!

 

結果醫生說是遠視@@ 叫我們2個禮拜後再回診看看要不要帶鏡片矯正!

 

必要時要遮蓋,若斜視會影響到外觀,最後再來考慮要不要手術....

 

聽起來好像很嚴重捏! 要治療就還是要治療!

 

禮拜五中市捷運倒塌,超可怕的,死傷慘重,真的覺得好可怕...

 

幸運的是,我和我的家人都在! 我很感謝!

 

帶楷楷去看眼科的路上,意外發現一個新夜市--微笑夜市!!

 

去逛了之後,覺得跟北部的夜市滿像的! 台中也要朝向觀光夜市努力了!

 

3/11(六)早上起床去打白血球針,還下雨,真是的,又覺得有點發燒!

 

下午去兜風,後來去屯區藝術中心排隊,看小青蛙劇團演--三隻小豬!!

 

下著雨,也好,希望不要水旱!! 排到進場都差不多7:30了!

 

坐在樓上的位置,楷楷看的超認真! 但我的牙卻痛起來了!

 

只痛右邊,痛到都沒心情看戲劇,偏偏沒帶消炎藥出來吃...

 

結束後去吃飯,也沒心情,只想趕快回家嗑藥啊啊啊!!

 

小孩在番也會變得很沒耐性,因為牙痛真的超痛,痛起來要人命啊~~

 

回家嗑了消炎+止痛藥,再用椰子油漱口!

 

洗完澡就好多了,椰子油漱出了好多嘴巴內的髒汙哦!!

 

太神奇了~~傑克~~我牙不痛了!

 

後來隔一段時間就會吃一下消炎藥,實在是怕了牙痛了!

 

禮拜日去參加了順勢下午茶會,順勢藥物也可以用在牙疼?

 

但要自費,問阿宏我也可以用吼? 阿宏完全不想理我...

 

好吧! 還是不要亂吃藥好了XD

 

結束後去哈根達斯換草莓拿鐵來喝,味道有點苦苦的!

 

然後回家,楷楷要寫功課嚕!!

 

禮拜一去打白血球針,晚上逛了夜市,給他們買了兄弟裝!!

 

真難得給他們買衣服呢!! 我真的好愛逛夜市!!

 

我吃了天使G排,禮拜一又吃了惡魔G排!

 

楷楷上次吃到幾口,也開心的說他好喜歡吃這個,下次還要吃!

 

禮拜三回診,白血球竟然只有3000多,還好拉~~

 

上次回診醫生問我說還好嗎? 我回說"很好阿!"

 

醫生說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樂觀嗎? 我是不知道啦~~

 

不過,有病就該治療押! 接受倒也還好了!

 

主要是醫生的態度也很重要,因為劉醫生的態度讓人覺得

 

乳癌又沒什麼,只要治療痊癒的機會還是很大的!!

 

所以嚕~我現在化療已經開始倒數了,我開始緊張開刀和放療的事了!

 

現在開始擔心會不會太早? 放療皮膚會變脆弱,照顧不好容易破皮呢!

 

這樣比較起來,化療好像還比較簡單= =

 

打完點滴就好,不舒服也是幾天而已,過了就有1、2個禮拜可以消遙~~

 

禮拜三其實有睡過頭,太晚抽血,結果輪到我的號碼,報告還沒出來...

 

看完時就中午了,去找媽媽,媽媽炒飯和蛋花湯給我吃,還有一條魚配~~

 

待到下午才回家,回家倒是一直想睡,還要洗衣..

 

後來昏昏沉沉的吃飯、洗碗....等

 

然後把好久沒打的網誌紀錄打一打,不然再拖,就會更懶得打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