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次的化療超級不舒服,又一直感冒中,之前的藥都快吃完了

 

於是我禮拜五去掛了中醫,吃中藥,因為我的病歷在中國醫,不用多解釋

 

比較省麻煩啦~~而且很多姊妹都有看中醫輔助,真的有效!!

 

所以我主要去看我的感冒,吃了幾天,真的還滿有效的耶!!

 

本來低頭就會一直流的鼻水止住了!! 所以我就一直吃~~

 

禮拜六去逛了水湳夜市,人超多的~~晚上洗我的假髮~~

 

現在都自己洗居多,洗完都要一直梳,只希望梳很直很直!!

 

也希望乾的時候也能這麼直!! 因為毛躁的頭髮很討厭嘛~~

 

2015/5/18(ㄧ)我們姊妹會一起相約去唱歌~~真的超開心的!!

 

大家都自己帶食物去,吃ㄧ吃就飽了,唱的也很開心!

 

唱完後大家還自我介紹,認識一下姐妹~~

 

禮拜三5/20大家還約唱歌,只可惜我要打最後ㄧ次化療!!

 

無法跟阿~~~當天我記得下大雨XD 碰到鋒面,ㄧ直下雨下個不停...

 

這樣也好,我們的水庫多少能解點渴!! 缺水實在太嚴重拉~~

 

阿宏載我去~~我們先去抽血,然後去吃早餐!

 

再回去報到!!這次有比較早輪到我耶!! 喔耶~~

 

問了一下我的血球數,才3000多,有點少,可能是我一直在感冒的關係吧!

 

醫生說3000多可以打化療,還好,以為我要被退件了呢!

 

然後有開照慣例的感冒藥給我預防,然後我先去抽號碼牌,阿宏幫我批價付錢!!

 

這次有比較早輪到我打化療,我記得我打到3點半就可以走了~~

 

第八次時因為睡眠不足,天氣冷冷的也好睡,一開始打沒多久...

 

吃完炒飯後,我就開始頭暈昏睡,睡到打完,中間有醒來是因為睡到脖子僵硬..

 

這次打完就還好,可能是打最後ㄧ次,心情很輕鬆愉快~~

 

照慣例打3針白血球針,有微燒,但沒有上次的不舒服!!

 

六日依舊有去逛了IKEA和新時代百貨公司,當然,逛街都要戴口罩!!

 

對一個化療完的病患來說,這是常識阿!!!

 

有時洗澡完身體會癢就會抓,然後就留下痕跡= =

 

這一癢起來不抓真受不了,這樣我好害怕我放療該怎麼辦~~

 

聽說一抓就會起水泡,沒顧好皮膚會爛掉...

 

讓我想到我打完化療要走時,旁邊的病患也打完要貼紗布膠帶在人工血管位置!

 

聽到護士跟她說,她的皮膚都爛掉了,所以先不幫她貼了...

 

聽了真是嚇到我,因為我之後的賀癌平標靶+放療要一起做呢!

 

若OK的話之後就改吃藥這樣!不過我的主治醫生下禮拜三(27號)出國

 

所以我先給禮拜五的陳醫生看,因為也只是看血球報告而已!

 

5/28(四) 姐姐回台中,我們大家跟楷楷去看二輪的海棉寶寶3D電影

 

超好笑的,楷楷看的超開心!! 晚餐則去豐原吃,結果回家有點晚了..

 

5/29(五)回診,早上送楷楷去上課,就先去抽血,結果手又黑青了XD

 

另一位護士小姐的技術...真是...

 

因為掛的號碼超後面,所以回家曬衣服,有邊看手機看目前看診燈號!

 

我記得還跑去排9元舒潔面紙,因為藥局開幕辦活動嘛~~

 

到了3點才出門去中國醫,好險差不多3:40就看完了,血球數4200多!!

 

出乎意外的多,我很難得一個禮拜後的回診血球數有4000多的呢!!

 

我記得我化療前不是才3000多的嗎?! 感冒好了果然有差!!

 

因為化療完我都有戴口罩,之前睡覺皮皮不戴口罩,才會一直感冒,吃藥吃不停!!

 

這次我有吃鈣得力,有加減補充一下營養~~

 

看完醫生就衝去接楷楷放學,衝到學校都4點多了XD

 

當天還帶楷楷弟弟回我媽那,因為姐姐還沒回去,媽媽煮飯給我們吃~~

 

吃完去逛了中友,一中街,之後才叫阿宏來接我們回家!

 

5/30去了玩具批發廠,有些還滿便宜的! 小孩都有買到玩具!

 

我沒有買到玩具......超生氣的啦!!!

 

5/31去大遠百快閃,因為GU服飾店開幕活動,超多優惠~~

 

是UNIQLO的姐妹牌,有比較便宜一些~因為找不到位置停車..

 

我先帶2隻下去逛,逛到一半說要廁所,走不開身~~

 

只好亂抓了幾件,就結帳,結帳也排了好久~~

 

一天有送1000個托特包,還滿可愛的嘛~~1F也有販賣機可玩~~

 

結果是折價卷和糖果~~哈哈!! 

 

再來的一個禮拜是悠閒愜意的ㄧ個禮拜,不用回診~~

 

不過再下禮拜回診就要確認開刀日期了,驚驚..

 

總算是要把身上討厭的癌細胞給切除了,不然沒打藥控制,會再變大的!!

 

自己摸起來,腫瘤小超多! 而且最後一次的化療只有幾天不舒服而已!

 

胃脹,想吐,但都沒吐!! 

 

楷楷的視力追蹤,遮蓋戴了一個月有效,但兩眼視力還是有差!

 

需要再繼續戴眼鏡!! 常遇到熱心的路人,看到小朋友戴眼鏡,就說他看電視看太多...

 

拜託,這麼刻板印象不好啦~~小朋友戴眼鏡是要矯正的!!

 

不然有哪位家長希望自己小孩戴眼鏡呢?! 

 

不過禮拜五去接楷楷時,老師說有同學打楷楷,叫那同學跟我和楷楷道歉!

 

那同學哭得很慘,老師也有一直教導他

 

過了好幾天,問楷楷說同學有再打你嗎? 楷楷說有,他會在他耳邊"噗"~~

 

痾...這也太不衛生了@@ 把拔有跟老師說,老師有將他們調座位..

 

希望楷楷不會受到霸凌這種事....誰希望啊~@@"

 

託那位砍殺小朋友的壞人所賜,現在連家長都不能進到校園了XD

 

要讓老師帶出來才行,還要小孩有看到爸爸媽媽,跟老師說,老師才會帶出來..

 

雖然覺得麻煩,不能跟小孩進教室,也看不到他們的作品,只能在外面><

 

但...這也是沒辦法的事!! 這種壞人太可惡了!!

 

先寫到這了~~大致上記得的事情就是這樣,因為記憶力變超差的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